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鸡蛋要煮着吃

woaichenweih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4篇文章,14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鸡蛋要煮着吃

鸡蛋要煮着吃

 

《论张家男人怀孕的可能性》(非生子)(段子)(极度崩坏)

      在盗墓这一行业,张家的存在一直是个传奇。传说张家人不仅能单手干血尸、闭眼劈粽子、鲜血避蚊虫。甚至在某个业内流传的小话本里,张家人成了能女化男,男化女的神奇存在。这传着传着连张家男人牵个手都能怀孕都传出来了。
       本来呢,齐八是不信这个的。本来嘛,谁会相信自己的前兄弟、现男友能怀孕?过去话本里的男化女、女化男,不过是双性人或性qi官畸形。他和佛爷都是倒斗的,又都是男性。掏坟掘墓遇到血尸,衣不蔽体的情况也是有的。他看的真真地,张大佛爷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可不管齐八再怎么坚定,也架不住佛爷这几天总是恶心干呕爱吃酸啊!再结合道上传说,看来佛爷是有了没跑了!
       他先是拉了二月红去和了顿花酒,又拉狗五解九来了顿狗肉火锅。
       酒足饭饱后,用了两个时辰拟了份嫌疑人名单。他倒要看看是谁把他齐八爷给绿了!齐八也清楚,到了张大佛爷这位置以后肯定是要拉一个女人政治联姻的,有血缘的孩子也比没血缘的强。甚至连他自己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都会被逼着过继一个孩子。可这一声不吭的就怀了其他人的孩子算什么事?他和佛爷手都没牵呢!齐八打定主意,孩子留下,奸夫慢慢弄死。孩子再怎么样不还是叫他爹。
        在把二月红、吴老狗和解九甚至陆建勋的嫌疑排除之后,齐八把目标转向了陈皮阿四。你说什么?为什么是他?!那小子一看老子就脸色不对劲。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
         说干就干齐八爷立马到了陈皮的盘口。陈皮阿四的手下和他一样,一个字横!可这齐八爷不是等闲人物。用陈皮的手下比陈皮自己还溜。除了每天回齐府睡之外,连算卦都改到了陈皮的堂口。今天指使给佛爷家送几斤蜜饯,明天给佛爷送点酸枣。就连平时日天日地的陈四也觉得背后发凉,见到齐八都躲着走。
         “臭算命的,你不是一天到晚的就和张曰山一起黏着张启山么,怎么有空天天到我这儿来。”陈皮这句话倒提醒了齐八,除了他之外一天到晚和佛爷在一起的还有副官!
      现在看来只剩下副官了。这天齐八在长沙最好的酒楼包了一间房,等着副官前来赴宴。没想到他还没怎么呢,副官倒是一脸看负心汉的表情看着他。
                 “副官啊佛爷肚子里的……”
                  “八爷呦佛爷肚子里的……”
   
“八爷……前几天我看了某本宋代话本…上面说张家人能有感而孕。”

        “有……有感而孕?!”这下真不知道佛爷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了。怪不得这几天副官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还连告了好几天假!这么想着,齐八不由离张副官远了些。

         张大佛爷这边也正郁闷着呢。平时和自己形影不离的臭算命先是一改往日对女人扭扭捏捏的劲,和二月红在青楼左拥右抱。又见天的往狗五解九那跑,就连陆府都半夜三更去了几次。后来就更过分了天天往陈皮阿四那儿赶。再勤快点,二爷唱花鼓戏的新本子都快出来了!名字他都帮忙想好了——风流算命情迷俏渔夫,阻真情张氏丧黄泉。这几天每每收到齐八派陈皮阿四的手下送来的蜜饯都要想想自己会不会成那被下药的武大郎。没办法,张大佛爷为了阻止自己的头发长成草原,只好让包的严严实实的副官把齐八爷给请过来。话又说回来,这小子最近怎么怪怪的,三伏天包的和粽子似的。

        听完齐八说明前因后果,再看看齐八那“没关系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的眼神”张大佛爷也不知道是该气还是该笑了。

        原来齐八那日来到张府,扬言要给佛爷好好的露一手,整整烧了一桌菜。张大佛爷虽然饭量大,但也架不住齐八爷做的多呀!什么?不吃?男朋友不想要了?!结果就是他上吐下泻了一个星期,张副官和齐八以为他怀孕了。所以说话本害人啊!张大佛爷一气之下让张副官把那批北宋的话本全烧了。
                                          END

鸡蛋要煮着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鸡蛋要煮着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