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有个脑洞(电视剧相关)

_(:з」∠)_等等的新角色洪门老八,打扮和陈皮前期莫名的像啊。_(:з」∠)_有没有太太愿意拿这个脑洞去写啊~

        道上兄弟听说九门八爷金屋藏娇养了个姘头。据某个土夫子的说法,虽然没有看见脸,但身形打扮无疑是二月红家的陈皮阿四。
       这件事虽然沦为一些土夫子的谈资,但还没有人大胆到正主面前说。一来呢,道上什么事没见过,挖坟掘墓都做了,还在乎你玩个男人屁股。二来嘛,这两个当事人他们谁也惹不起,只得罪陈皮阿四或许还能死个痛快,得罪了齐铁嘴,怎么死都不知道。
           可是这流言蜚语啊最终还说让九门的二月红知道了。 本来呢,这种事他不想管,徒弟大了,喜欢男人女人随他自己去。但前提条件是保住徒弟的小命啊!其他人或许看不出来,但九门除了张大佛爷和齐铁嘴外的几个当家,谁不知道张大佛爷和齐八爷互相对对方有意思?齐家这么多年的势力在这,佛爷自然是动不了齐铁嘴的,可齐铁嘴能不能、愿不愿意保自己的徒弟就不一定了。
      “皮啊……”
       莫名其妙被师傅师娘从从码头叫回来的陈皮,在相亲对象面前一脸蒙蔽。

       另一边,张大佛爷也听到了这个消息,那个气啊。老子的兄弟也是你能染指的!叫来副官,让他查查八爷的姘头到底什么来头。
       副官夜晚潜入齐家时,失手被擒。而制服他的人和佛爷长了张一模一样的脸!
      后来才知道,八爷和洪帮高层有点交情,为了帮洪门老八隐藏行踪才把他藏了起来……

评论(21)
热度(44)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