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一个梗有没有太太拿去写

       为了筹集军备,佛爷和八爷带着几个亲兵下了个宋朝的斗。没想到这个斗看似平常,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地宫。
     墓道里机关重重,除了佛爷和八爷外,其它伙计都死于机关下。佛爷和八爷虽然说潜入地下河中大难不死,但也被困在了其中一个墓室。因为处于一个密闭空间,空气有限,他们不知道氧气什么时候会消耗殆尽,只能借火折子微弱的光勉强看清所处环境。墓里太冷,由于浑身湿透,他们只能脱下衣物背靠背取暖。
      一时间墓室很安静,佛爷想想,干脆就和老八一起死在这儿也不错。在他已经湿透的外套里。有一把浸了毒的小短刀,刚好可以穿透两人的咽喉。他甚至不希望任何的人来解救他们。墓室里太空了,没有祖国也没有家族。或许他注定漫长的生命,可以在这里得到终结。今天或许是他于乱世之中,做过的最美好的梦。
    他抽出一只手来,借着微弱的光在湿衣服中摸索,那手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着。
     突然,八爷握住了他那只颤抖的手。他比佛爷本人更清楚那把短刀的位置。“佛爷别怕。”八爷把短刀塞进他手中,语气中蕴涵着某种不可言说的期待。
    然而就在佛爷计算着怎样才能一刀让他们两个人同时死亡的时候,墓室外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他们终究是连死也不能死在一起。
     后来他们终其一生也没有提到那段经历。
       张启山知道,他是羡慕尹新月的。她那种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决绝他大概永远也学不来。

带上我的小天使ヽ(*´з`*)ノ@lffhyde

评论(3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