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存梗(德哈)

上次和芳菲、阿鸭谈到的梗。
abo世界的梗。还没有分化的少年少女之中挺流行一个测abo的网站。虽然正确率不是很高,大家也就是玩玩。但还是很多人深信不疑的。“它猜对了我全家的性别!”罗恩对大家说。然后他们一直想知道怂怂的马尔福是不是o。毕竟他足够好看,又苍白削瘦,挺符合大众关于o的具体印象。于是三人组和少爷打了赌,测测看他是A是b还是O ,赌一学期的魔药作业。结果少爷用笔名、小名、昵称测出来都是o。他累死累活的抄了大半学期的作业,连破特都没有时间怼了。破特发觉马尔福没来他居然挺想。后来少爷终于到了分化的时候,他分化成了a,少爷终于又可以怼天怼地了。可是因为测试结果深入人心,大家不相信他是a。尽管少爷再三表明他是a可以正常出入a专用浴室、上黑魔法防御课了,但是他一进浴室其它a就脸红,黑魔法防御课没人敢对他下手、居然还收到了几封a和b的情书。 只有在怼破特的时候他才能找回a的自尊 ,毕竟连韦斯莱都不怼他了。破特也惨啊!不仅被怼,还要被其他人用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欺负o的表情盯着看。破特比少爷年纪小,分化也比少爷晚。他分化成了o。 他想,这下怼马尔福没人骂了吧,可没有人信他是o。
“听着,兄弟。你不能为了能光明正大的怼马尔福就装成o!”预言家日报也给了他头版头条:“我们有理由相信,救世主为了接近小马尔福先生,伪装他的性别……”

评论(4)
热度(16)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