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德哈】一个战后脑洞(大概、可能、也许、说不定会写)

         德哈双向暗恋,但谁都无法把这份感情宣之于口。战争结束后,Draco和Harry因为某件事同行,却遇上的报复harry的食死徒,Draco为了帮助Harry受到了不可逆转的诅咒。

      尽管勉强救回了性命,但Draco他变回了婴儿时期,而且丧失了全部记忆。

         Malfoy夫妇认为独子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救世主Potter,所以在Draco能够到魔法学校上学之前,一直让他呆在Malfoy庄园,杜绝任何Draco和Potter见面的机会。等Draco到了能上魔法学校的年龄,他的父母把他送出国去念书——他们仍然害怕救世主HarryPotter会把他们的独子害死,他们再也不想第二次看着独子差点失去生命了。

       Draco14岁的时候,Harry得知他的下落,于是化名来到他的学校,担任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不得不说,救世主这个名头还是很有用处的,起码他顺利的当上了教授并执教Draco所在的年级。

      刚开始Harry的想法很简单,只是想默默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而已。毕竟他也知道,Draco再也想不起他,而且他的父母可不会用什么好词来形容HarryPotter这个害的他们独子险些死亡的人。

      不得不说,14岁的Draco,就像一颗小太阳。和在Hogwarts 一样,小太阳般的Draco许多人跟在他身边。Harry不由想到了Pansy Parkinson,那个总是让Draco枕在她腿上,并笑的像狮子狗一样的女孩。

          Draco出事后,Harry见过她,她冷着一张脸,像要把harry撕成碎片。似乎只有在Draco Malfoy面前她放任自己才会笑成这样。  Harry不禁想,现在的Draco会不会找一个笑起来像Pansy Parkinson那样的女孩,并将他那头金发枕在她腿上呢?

            尽管Harry已经极度克制自己去关注Draco,但爱大概是世界上最难以抑制的东西。他和Draco相爱了。34岁的HarryPotter和14岁的Draco。他极度唾弃自己,但又为自己重新拥有那个金发小混蛋感到高兴。
         
        
          然而快乐总是短暂的,他的行踪被人泄露,食死徒余党再一次找到了他。连带的,Draco再一次因为他被人攻击。
                   ………………………………………………

      脑洞的后续没想好。我其实就是想看被人捧在手掌心的少爷而已。少爷简直是我的灵魂之光,欲望之火。

         他把我的一切焚尽,却又让它焕发新生。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