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日久年深 重度occ 小学生水平 雷者慎入

      日久年深,大锤已经记不清有多少年没见过小美。更准确的说,他已经记不清多久没有见过一个活人。

    虽然王大锤容量有限的脑子里不清楚这正不正常,但在很久很久之前,久到小美还会拄着拐杖带着儿孙前来看他的时候...从镇上吹过来风总是会把镇民的喜怒哀乐、说笑讥讽一起传达过来。

     可是,或许是老的走不动了,连风都停在了他能感知到的范围之外。

    又过了几十年,心血来潮故地重游的孙悟空靠在石牛上剔牙。啧,石牛镇这个破地方,连根像样的香蕉都没有。简直拉低他斗战胜佛的品味。

  “怎么样,你小子想不想让小美复活”


“哎呦我去你个死猴子!你把菜叶往哪儿抹呢!要不是本妖王现在动不了分分钟压死你信不信..."

     等等...复活小美!!!“猴哥!大圣!小弟给你跪下了!”虽然没搞清楚小美怎么会突然死掉,但王大锤表示这完全不是重点!再过不久,我

就要恢复人身不用多久,我就会复活小美,恢复人身,开夫妻店,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恩,大概是锤锤复活小美不成,阴差阳错的复活了慕容白的故事。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