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八一八】《小陆陆的忧郁》

   

   小陆陆,大名陆建勋,小名小下巴,现任长沙小龙虾集团二把手。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把兼任小龙虾集团一把手和臭豆腐公司董事的张启山拉下马。为此他专门请来了日本的料理高手凉子和美国的裘德考。要知道,为了把这两位善于烹饪湖南麻辣小龙虾的大师从国外请来,小陆陆现在喝杯啤酒都得兑半杯水,每天都只能蹭上峰的饭求生存啊!天知道他是怎么顶着上峰刀一般的目光把唯一一碟肉吃完的!🍺

    而小露露的忧郁,正是源于他重金聘请的裘德考先生。


“这世界上有一种感情……”够了!你那是什么表情!鼻血要流出来了啊我去!在遭遇第一百次安利时小露露终于忍不住抱头痛哭。他就知道,裘德考怎么容易被挖过来一定有问题。他这是造了什么孽!

“话说之前齐张二人为了躲避跟踪狂夜宿山洞、第二天齐铁嘴被小混混围攻......”

   ( ー̀дー́ )你以为我不知道么!天天跟踪张启山和齐铁嘴的那个神秘人就是你啊!围殴齐铁嘴也是你喊基友做的吧,平时秒天秒地的跆拳道高手还没等老张近身就吐血倒地了啊!你说不是托我都不信!


“虽然不想说,但你手下的裘德考先生……”因为裘德考的跟踪感觉到帽子有些绿的张启山和齐铁嘴分别找小陆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哦!陆长官!我终于找到你了!”裘德考眼睛亮了起来,拿着一叠厚厚的稿纸就开始念:“这是最孤独不过的情感,伴秋雨遗落枕边的梦……”好不容易从齐家逃出来的小陆陆表示:本宝宝并不想听你读自己写的同人文谢谢啊。

   尽管如此但小露露依然心存希望,起码凉子小姐还在孜孜不倦的研究新口味的麻辣小龙虾啊!你看今天的新品是麻辣抹茶味的,和公司最近的巧克力龙虾酱搭配一定能引起销售热潮!
“啊!好久不见啊路长官!”因为萌cp而握手言和的三娘和丫头走了过来。“我们是来找凉子小姐的。”望着丫头后面背着一大堆同人志的二月红和陈皮,再看看三娘手上的《铁皮石斛恋爱物语》,小陆陆感觉到了世界的终极。


——————————————————————————————
小剧场

八:“佛爷,听三娘说二嫂最近出书啦!叫什么《铁皮石斛恋爱物语》!”

躲在路边默默挖糖的裘德考和凉子:笑成陈伟霆.



话说有隐藏cp你们get到了么=W=~



评论(6)
热度(15)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