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一个突然想到的梗……

突然想到的梗:
         八爷和佛爷都很有钱,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和兄弟。张启山因为意外失踪被法院宣告死亡。其堂弟张曰山作为他唯一的继承人继承了所有遗产。因年幼,被张启山的朋友齐铁嘴收养(讲真,严格来说八爷应该没达到收养条件233333。)八爷作为张曰山的监护人帮小副官管理财产,利用佛爷的遗产赚了很多钱。赚的钱存在张曰山名下。
        多年后佛爷回来啦,于是副官把佛爷原来的遗产和所得孳息还给了佛爷还补给了佛爷一笔钱。但八爷的利用这笔钱的经营所得副官还是留着。
        佛爷一向把这堂弟当成亲儿子,想把堂弟接回来,万万没想到副官因为被八爷收养和他在法律上已经没有关系了。而且堂弟和八爷间也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不愿意被他带走,八爷也不想放人:要钱可以,要儿子不行!
        佛爷一脸蒙蔽,为了让八爷解除收养关系把小堂弟抢回来,各种砸钱,利用势力各种施压,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八爷的势力也更大了,佛爷根本扳不倒。于是想走怀柔路线,时不时约他们出来回忆当年往事,结果自己莫名其妙的弯了……

评论(18)
热度(21)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