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夜雨惊魂 (存个脑洞)

可怕的是,我再也没有得到过那样一只鸟。

   张先生死了,这是大家都早已预料到的事,毕竟不是谁在雪山中都能生存五年。
张曰山把他冻的僵硬地遗体轻轻放在棺材里,也算是他这个堂弟送堂哥的最后一程。
   真冷啊!张曰山发着抖,就像堂哥失踪的那天。

                                    五年前
“曰山,帮我拿条羽绒服。”张启山将各种保暖衣物尽量往身上裹。他并不是一个热衷于游玩的人,在三天前却兴致勃勃地制定了接下来一个月的旅游计划:先跟团到某座雪山,登顶后再乘飞机到沙漠吃烤羊肉串,吃腻了就顺便到草原住几天……这不,他现在和堂弟在雪山脚下的小旅馆里,致力于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以抵御严寒。至于暖气?一个才通电没多久的地方,连开灯都是一般居民享受不到的奢侈。
“穷山恶水出刁民。”张曰山不满的嘟囔出声。自从经历那件事后,他就连带着对所有山里的居民产生了厌恶感。如果不是他亲眼目睹,恐怕他打死也不会相信平时和和气气的村民们会做出这种事——在村民昏暗的地窖里,用铁链锁着一个个从远方拐卖来的新娘……


_(:з」∠)_我果然喜欢恐怖故事……

评论(7)
热度(4)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