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呀,突然有个脑洞。
       主角是人生赢家的师傅。当初收留了还是孩子的人生赢家,然后被人生赢家的仇人弄挂了。后来被人生赢家复活,他发现自己已经打不过人生赢家了。身为一个师傅这简直不能忍,于是他拜别人生赢家,继续游历修炼。师傅很是郁闷,这种顶级大号退游数年,回归被秒成渣的感觉实在不爽。当下也不好意思让曾经的老朋友知道他复活,只好戴上面具,伪装自己是初出茅庐的小年轻。
       “哎呀,真是后生可谓啊,但比起我死去的老哥还是差的太远!”你老哥就在你面前!
       不知怎么样认出他的徒弟弟:师傅傅我罩您啊!当年您养我小,现在轮到我给您养老了!
        主角:闭嘴!哥死的时候才23好么!
        主角一路打怪升级,在经历了被魔女强抢、被神女狂追等经历后他终于毁灭了魔族、屠绝了神族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神魔两族现在是被人生赢家罩的。“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了!”路人甲说道。

       这一天,人生赢家带着一群小弟呼啦啦的来到主角的住所。
        “哦!来打架的么!”天知道他太想和这徒弟打一场了!他就不信磕了这么多药升了那么多级还打不赢这个小屁孩!
         “不不不,师傅您从小就教育我尊老爱幼是传统美德!我怎么能和您动手呢!”昨天刚刚虐死神族九万岁大祭司的人生赢家面不改色心不跳。
         “您看,我和小弟把魔族和神族余孽炼成药给您送来了!男人最爱哦~_(:з」∠)_”
       “卧槽!你这是欠削啊!”多说无益,主角干脆直接上手就打!
         原本人生赢家怕伤到师傅不敢下重手,但过了几招之后也被激起了战意“真不愧是师傅(。・ω・。)ノ♡~!”
         后来主角打败了人生赢家,并让人生赢家重新回忆起了在当年师傅统治下的恐惧。
     至于师傅和徒弟之间的jq?当然没有啦~

评论
热度(3)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