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一个梗

       老张的男朋友老齐是恐怖小说作家。因为用的笔名,所以老张并不知道老齐就是大家咬牙切齿挖坑不填的大神。在他眼里他家臭算命的可文艺了,写出来的一定是《挪威的森林》、《第一次亲密接触》那样的小清新。
      老齐呢,有一个习惯,必须攒着好几个坑,然后一次性把结尾补完。有一天老齐叫过他们家老张:“启山兄,来帮我看看这些结尾。”
     看完文后的老张表示三观受到了冲击:你还我文艺的小算命来!
      半个月后,终于解决完手上工作的老张兴高采烈的点开了大神拖了两年终于完结的坑。
      说到这里他就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机智了,深知大神尿性的他,在三年前大神开新坑的时候就明智的忍住不看。这次看到同为大神粉丝的陆建勋朋友圈动态,这才点开了大神的坑。天知道他为了蹲守大神的消息一天刷多少次小陆陆的朋友圈。连男朋友老齐都不可置信的和他说“启山兄你该不是喜欢陆建勋吧!”——没办法,毕竟陆建勋每天的朋友圈都是大神坑了多少天,或是又更了几百字,绝不剧透,特别靠谱!
      可是看着看着,他觉得不对了……这情节自己是不是看过?卧槽!这是老齐的文啊!
     为了看文准备了三年,然后又被剧透了一脸的张启山,卒。
     

评论(19)
热度(37)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