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乱点赞,如有不适请取关或拉黑。

(八一|一八)(不敢打tag系列)

       齐铁嘴是大型盗墓副本里的初始式神。在这个大神遍地走,欧皇多如狗的游戏中,他简直是广大非酋的唯一救赎!
     “齐铁嘴参加斗鸡简直太棒!”非洲人如是说道。控住ssr的感觉简直要上天。一时间,不管非欧,都在重点培养齐铁嘴。欧非差距甚至因为齐铁嘴显得不那么明显。

      “(눈_눈)策划A,不行啊,齐铁嘴和yxy都是控制类式神,大家养齐铁嘴,那yxy就没人养了啊。我不管,我TMD为了yxy的传记读了多少本小言,现在全服连一个解锁传记的都没有,我很痛心啊!而且现在国家提倡什么?提倡科学提倡现代化!那么封建迷信的角色怎么能堂而皇之的占游戏那么大的比重!”
       “那策划c你说怎么办。”
        “咱们把齐铁嘴削弱吧,再增强增强yxy的属性出个新皮,肯定会有肝帝上勾的!”
       “好,就这么办!”
        于是广大非洲人的宠儿、欧洲人斗鸡的挚爱就这么被削了。
        “嗷嗷嗷!人间惨剧!”齐铁嘴被削,之前拼命培养齐铁嘴的玩家也受了影响。欧洲人还好,抽个yxy分分钟搞定,对于主力是齐铁嘴的非洲人来说,这可以算得上是噩梦了。“垃圾策划毁我青春!”
       玩家和策划不知道,每到系统维护的时候,每个玩家手上的式神会汇成一个整体,每一种式神真身只有一位。它们拥有着自己的独立意识,每一个相同式神平时的记忆和情感。
       又一次系统维护,被削弱的齐铁嘴和九门其它式神聊天:“这下我可真变成齐闭嘴喽!”
     “你还算好的。”三娘撇撇嘴,悄悄在他耳边说。“你看二爷的徒弟陈皮,之前被称为r卡中的ssr。削弱过后斗鸡连小陆陆都打不过了。”
     “(눈_눈)老八,和我走一趟。”张启山从背后lingqi了齐铁嘴的衣领“该去刷副本了。”
    “哎呦喂我的佛爷!平时您还没刷够啊!”齐铁嘴只好拜别众式神,认命的往矿山副本走去。

     然而游戏策划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使把齐铁嘴削弱的这么鸡肋,众多玩家依然对这个式神情有独钟。革命不是请客吃饭,老九门也不是单打独斗,虽然齐铁嘴的技能削弱了,但在和其它九门式神的组队上简直百搭。尤其是搭配最强ssr张启山,简直好用到爆。更别提和陈皮、副官的最强斗鸡组合了!
     “不!明明yxy也很百搭啊!”策划A很不解,为什么更新后玩yxy的越来越少了。明明从各方面来说yxy都还算是个可玩性很高的式神。
    “我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新来的策划看着yxy那一言难尽的小言传记,还有那配色清奇的皮肤沉默不语。

评论(9)
热度(7)

© 鸡蛋要煮着吃 | Powered by LOFTER